♦是个慎,打字的。

♦作品无质量保证,因此看见更新时请及时避雷。

♦如今活动于elf,偶尔上来丢人设纸存档

♦icon by 夹子

※某几天的两个60分结合在一起的产物,因为手速不快和复健期相当容易卡文的ry完全赶不上
※主题是【威廉】和【感冒】
※脱稿了真呀真开心[
※泰瑞威廉...我发誓复健期过了之后我一定要写回王佐王,不然会掰弯自己的


柔软舒适的床铺,稍有些高的天花板,宽大的玻璃窗之外还有断断续续的雨声。
空气不算潮湿,但稍稍能感觉到有些冷。当中混杂着泥土的腥味。

身上原本整齐的军装不知何时被全套换下,有的只是一件刚刚合身的白色衬衫。

感觉到脑袋有些沉的同时从两边太阳穴附近传来的阵阵的刺痛令他难受,除了自己在屋顶打理着种植药草的地方时突然下起大雨之外的记忆像是硬生生地被人抹掉一样什么都记不起来,越是去想那一阵一阵的刺痛便是愈发厉害。
就像喝得烂醉的人在睡过一晚后会出现的失忆现象一样,不知道哪的人管这样的事情叫‘断片’。
虽然他是个滴酒不沾的人,但就记忆这件事上来说,他断片这个现象还是挺严重的。

 “我到底...”

从他喉咙里发出的声音沙哑得有些听不出原本的音色,同时他也感觉到自己好像有些鼻塞。

坐起来并无大碍,但头疼还在持续。

自己身体的状况和所判断的应该差不了多少,喉咙很干也有明显的灼热感,还有头痛。
发热的状况应该也有,但凭自己现在的体温判断的话不能确信。
如果可以的话想再睡一会——虽然他是这样想的,但他还是站到了地板上打算穿好衣服出去看看他那些可能还在被风吹雨打的药草们。

庆幸衣柜里应该还有件斗篷,这样他出去不至于会全身湿透,应该。

只不过站起来果然还是有些勉强。

“就这样吧。”

将衣摆束好,藏身于斗篷当中后试探性地用靴尖点了点地。即便他的靴子遮到膝盖,但他藏在裤管的腿看起来依旧会给人一种修长的感觉。
身后突然传来稍有些慵懒的男声,即便这把声音听得次数不太多也能对那人说话的尾音留下一定的印象。

“那孩子说的还真是没错。”
粉发的青年不知何时站在了门边,淡金色的眼瞳直直地看着他所站的方向。

“泰瑞尔,你什么时候...”
明明连开门的声音都没有听见。

“你这个并不重要,你现在要做的只是回去床上躺着。”
青年径直向他走去,皮鞋踩着地毯没有发出任何脚步声。
“原本该是那孩子来看你的,但刚从外面回到宅邸就粘着那个王子殿下睡着了呢。”


“所以大小姐就拜托了你吗?”


“不,那孩子拜托了音音梦,我只是刚好截住了她。”

青年伸手想从他身上拿下那件斗篷,看出了青年的意图的同时他往后退了一步。

“我知道你在担心那些植物,威廉。”
“在你睡着的期间我帮你在那上面架了个遮雨用的装置,就是上次和那孩子一起出去时架起来的那个...那个装置我测试过几次现在做成了雨停了会自己收回去的自动型,当然如果你有需要的话我或许还能试试帮你弄出来定时浇水的功能,但测试的时间应该会有些久而且...等等,你这什么表情?”

在听着青年喋喋不休地同时他皱起了眉头——他本来就老是一副不愉快的表情。他揉了揉眉心想找个时机打断这个热心...大概是热心的,工程师的发言,可他还没出声对方就注意到了他的样子。

"...我从来都不知道你可以那么多话。"

他这样稍微抱怨了一句,随后立马就收到了青年鲜少的主动道歉。当然青年会亲自来看他这件事本身就如同奇迹一般。

“抱歉,说着说着我忘了你依然是个病号...总之,别担心你的那些植物,这几天我会帮你看着的。”
"还有,这个。”

青年说着又从外套的口袋里掏出一个大概是装着药丸的白色瓶子交到了他的手上,趁着他看着音音梦用她特有的幼稚的字体写在瓶身贴条上的字,同时犹豫‘将药草田交给这个看着就不太靠谱的人真的好吗’的时候青年将他的斗篷解掉扔到了一边的椅子上。

“泰瑞尔。”


“难道你平时是穿成刚才那样睡吗?”

青年用着像是发现了什么新东西一样的眼神稍稍抬头看着他。因为存在着8公分的差距他总是不得不微微抬头看着威廉那对深绿色的眼睛。

“当然不!”

 

“那不就对了嘛。”

 

窗外的雨声越来越大,同时狂风刮过玻璃的呜呜声带出了些令人不快的气氛。

威廉摸不清泰瑞尔内心的想法,不管是在被他硬扯着去做些‘不是威廉就没办法完成’的实验还是看似关心他身体的现在也好。

 

「或许他是真的在关心吧」

 

“药你也好好拿到手了,那我也就先回去研究室了。”

“就算为了那孩子吧,要吃了药之后好好睡哦。”

 

青年最后再次站在门前看了他一眼后重新关上了门,脸上挂着的笑容意外地温和。

 

“晚安哦,实验品先生。”

“你要是坏掉了的话我会很困扰的。”

 

青年靠着门板用只有自己能听见的声音低语着。

 

                                                                                 - Fin. -


评论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