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慎,打字的。

♦作品无质量保证,因此看见更新时请及时避雷。

♦如今活动于elf,偶尔上来丢人设纸存档

♦icon by 夹子

♥大家好我是威廉的女友今天我们结婚了感谢祝福谢谢谢谢谢♥

从7月4接他回家到今天8月17用了一个多月的时间我总算是金[结婚]了我开心我高兴我兴奋!!!!!


啊原本他前天就该金了的可是梅伦一直不让我爬星计划通要么就是爬到该L4的地方他根本不出来,完全卡死在了最后一张的进度上
伐木伐了两天再刷了个花5的涡我作好准备打算再次爬星的时候梅伦这家伙居然却只吃了我2个花1 1个花3就让我爬到了....

之前皇帝我都是只要花3在手什么都不怕这回梅伦一直7出12我简直差点就崩溃了要


和威廉一起出门一个多月已经用他用得超顺手了w刚开始的时候老是因为咒戒和叠能力低下的原因老是受不了那低数值的平砍但现在已经完全大丈夫了√

不管数值如何,如果是平砍的话骰率必定是二分之一。

我最自豪的就是我家威廉魂魄不爆骰!!!!他还试过空骰,连着空骰两次吊打对面那爽得...简直没话说,不愧是我男友——[迷妹[不


金了之后也请让你的骰子保持现状吧,少佐!!!

最喜欢威廉了♥

评论(5)
热度(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