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个慎,打字的。

♦作品无质量保证,因此看见更新时请及时避雷。

♦如今活动于elf,偶尔上来丢人设纸存档

♦icon by 夹子

参加母亲葬礼时的红发少年一言不发。

他身上黑色的西装相当地修身,像是专门为他量身定制的一样,将那头平日乱糟糟的红发用发胶好好整理过一番后少年像是突然长大成人了那般成熟,但他总归还只是13岁。
少年作为死者最亲近的人需要为死者唱送葬曲,或者读上一段繁琐的圣经,这是Kord家一族的传统——当然他是直接选择了前者,那一段圣经需要他背出来。

兄长教过他无数次的那一段圣经他从来没记在心上,他不曾觉得他会有需要背出那一段悲伤的东西的一天。
但这天却终将到来,Margaret的心脏最后还是要了她的命,而身为她儿子的少年发誓终将站在她身前保护她,但少年到头来面对她身上的病魔却是束手无策,除了呼唤身为母亲的她,少年什么都做不到。

他还是太弱小了。

褐发金眼的男人将少年比同龄人稍微宽阔的肩膀搂过,让少年靠在自己的身前。

“想哭可以哭出来,小子。”

“她不会喜欢看见我们有任何一个哭丧着脸送她的。”

少年平淡地回应着男人的同时将胸口别着的那一朵新鲜的白玫瑰取下,抛进了那具棺木当中。

“向她道个晚安吧,老爹。”

少年抬头对上那个男人金色的双瞳说着,随后撤下男人放在他肩上的手转身离开。

评论(1)
热度(1)
© | Powered by LOFTER